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直机关分工会第8小组赴平谷春游

校直机关分工会第8小组赴平谷春

2023422日,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之际,校直机关分工会第8小组组织职工赴平谷桃花海春游。

桃花海位于北京平谷区大华山镇小峪子村南,占地面积2万余亩,当地依托大桃主产地、花海主景区的资源秉赋将桃花海发展成了大桃种植和休闲旅游相结合的产桃基地2020年11月,平谷桃花海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评为首届北京网红自然景区类打卡地。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明确指出,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大华山镇,我们饱览了桃花海美景,也见证了党的好政策给村民生活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们决心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贸大财务人的力量。

校直机关分工会

2023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