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机动车安全驾驶讲座、车辆免费检测保养等活动

我校举办机动车安全驾驶讲座、车辆免费检测保养等活动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对新能源车型的了解,并普及机动车安全驾驶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日前,校工会、保卫处与北京市国资委下属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机动车安全驾驶知识讲座、为教职工私家车辆提供免费检测以及新能源车型展示。

祥龙博瑞集团公司安排了数名拥有丰富汽车修理经验的技师进入学校为许多教职工免费检测车辆,对车辆电路系统、制动系统以及车辆日常可能发生故障的器件进行免费检测。

该系列活动的另外一个环节是劳模讲座。活动邀请到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国务院特殊人才津贴,国有企业楷模、北京榜样获得者侯振芳老师为我校师生就小客车的整体结构、各模块功能、驾驶原理、安全使用、维护保养以及维修常识等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并解答了听众的各种问题。

同一天,该集团公司汇集了旗下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红旗等诸多品牌的14款深受当代消费者喜爱的主流新能源车型为广大教职工做了静态现场展示。这些新能源车型体现了绿色出行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战略。该集团公司长期以来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打造更加环保、低碳的汽车出行和服务,这些新型车辆引发前来现场教工的好奇,许多教工饶有兴趣地观看并就车辆性能和使用提出各种问题。

本次系列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特别是劳模进校园使广大职工深受教育,激发了教职工踔厉奋发,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豪迈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