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瑜伽协会活动简讯

教工瑜伽协会活动简讯

伴着我校教学秩序步入正轨,教工瑜伽日常习练活动也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瑜伽协会本年度限额招收了百名会员。会员来自校内40余个部处级单位,有管理人员,有大量教学一线的教师。百名会员分4个班,每周开展瑜伽日常习练活动。


瑜伽意为一致结合和谐”,是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习练瑜伽习练从感知自己的身体开始一项有觉知习练活动。瑜伽给平日里忙于工作、疏忽自己的教工们提供一个关注自己的具体行动习练瑜伽的时刻是静谧的放松的、舒适的非焦虑的,一个简单开肩,就能使人愉悦,消除疲劳。

后疫情时代,瑜伽习练的重点是以简单的体式和恢复性训练为主。瑜伽协会专业教练及合理的课程设计较好地满足了我校教工对身心合一、高品质健康生活的目标追求。参加习练的教工们普遍表示,瑜伽习练既能放松身心,又能更好地感知自己,是一项非常好的娱乐和健身活动。

瑜伽协会姚殿菊供稿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