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足球队

教职工足球协会开展比赛活动

教职工足球协会开展比赛活动

3月1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届“绿茵杯”足球联赛烽烟再起,我校男子教工足球队在教工足球协会的组织下积极备战。3月18日对阵公共管理学院,教工队首战告捷。

 

21日迎来第二个对手法学院,教工队多位主力队员由于伤病等原因而缺席比赛,在法学院小伙子们的强力攻势下,教工队一度只能以少迎多。面对不利局面,教工队并没有放弃,每一位老师都全力拼搏,副校长杨长春老师更是轻伤不下火线。最终,虽然由统计学院薛原老师攻入一球,但教工队仍遗憾地输掉了本场比赛。

 

今年我校足球联赛的举办正值国务院颁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大背景下,积极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对于每一个教育者来说也是责无旁贷。期待教工队在后续的比赛中渐入佳境,也期待我校的足球运动和各项体育事业蓬勃开展。

 

教工足球协会

2015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