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足球队

我校教职工男子足球队参加2012年校足球联赛

我校教职工男子足球队参加2012年校足球联赛

 

2012330,我校教职工男子足球队参加了校足球联赛的第一场迎战保险学院的小组赛。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平均年龄偏大的教工队以12小负于能拼善抢的对手。

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我校教工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各部门教工间的交流,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体育部牵头组建了我校教职工男子足球队。校长助理杨长春教授、体育部白建军主任、国际经济研究院桑百川院长和来自各职能部门、院系的教师代表均在本场中披挂上阵,校工会主席齐天翔、副主席张石榴等亲临现场鼓舞士气,队员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参与比赛,将精湛的球技融入到真正的体育精神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使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