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足球队

关于教工足球邀请赛的通知

  关于教工足球邀请赛的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满足职工足球爱好者的需求,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组织了七人制教工足球邀请赛,本次赛事以分工会或以所在办公地点联合组队的方式组队,得到了积极响应,共有诚信、继教、后勤、博学、校直、宁远、网教、公管、体育9支队伍报名参赛。日前校工会召开了比赛领队会。现将比赛规则和赛程通知如下:

对外经贸大学2009教工足球联赛小组赛时间表

A                          B

                             第一轮

A1(诚信)轮空                    B1(继教)-B4(宁远)69

A2(后勤)-A5(网教)68    B2(博学)-B3(校直)69

A3(体育)-A4(公管)68

                             第二轮

A4(公管)轮空                     B1(继教)-B3(校直)11

A1(诚信)-A5(网教)10        B2(博学)-B4(宁远)11

A2(后勤)-A3(体育)10

                             第三轮

A2(后勤)轮空                     B1(继教)-B2(博学)15

A1(诚信)-A4(公管)12        B3(校直)-B4(宁远)15

A3(体育)-A5(网教)12

                             第四轮

A5(网教)轮空              

A1(诚信)-A3(体育)16      

A2(后勤)-A4(公管)16

                             第五轮

A3(体育)轮空              

A1(诚信)-A2(后勤)18       

A4(公管)-A5(网教)18

注:每天比赛开始时间为1730

对外经贸大学2009教工足球联赛规程

一、赛前必须进行体检,报名表需加盖校医院章。

二、各参赛队须统一服装。队员不得穿带钢(铁)钉的球鞋上场比赛,必须佩戴护腿板。

三、为保护教职工健康,本项赛事禁止铲球,铲球一律判为犯规。

四、除本规程特殊规定外,比赛采用国际足联七人制成人比赛规则,比赛时间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间休息15分钟。

五、比赛中换人人次不限,已被换下场者可以再次换上场参赛。

六、严格维护赛风赛纪律,对恶意犯规,打骂对手、队友和裁判的行为除红牌罚出场外,组委会还有权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对相关人员处以追加停赛和通报批评。

六、赛制:第一阶段分两个小组(A5队,B4队)打单循环比赛,胜、平、负分别得310分,每组积分前两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比赛。若出现两队或数队同分的情况,则先比较同分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胜负关系占优者名次靠前;若胜负关系相同,则比较各队净胜球,净胜球多者名次靠前;若净胜球相同,则比较各队进球数,多者名次靠前;若还是区分不下,则采用抽签方式决定名次。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即A1B2B1A2,胜者参加冠亚军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第二阶段比赛在常规时间踢成平局的,采用直接互踢点球的方式决出胜负,不再踢加时赛。

七、本届赛事取前三名予以精神和物质方面的奖励。

对外经贸大学2009教工足球联赛

组织委员会

20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