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羽毛球协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招新及老会员备案的通知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招新及老会员备案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朋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于1996年,由我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自发组建,在校工会领导下开展活动,是校工会的文体社团之一。

    自成立以来,协会以宣传羽毛球运动,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为目的。2004年至今,每年协助校工会组织全校性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使羽毛球运动成为以球会友、促进校内各分工会交流的良好平台。

    鉴于近年来我校羽球爱好者迅速增加及校内机构调整等原因,为了让更多教职工参加羽毛球运动,享受这一运动的乐趣,同时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羽毛球协会即日起招募分工会为单位的集体会员作为新会员,同时对原有老会员进行登记备案。

    请各羽协分会按要求提交本单位的球员名单、分会负责人名单,并对章程进行讨论、提出合理建议。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8911173910

    电子信箱:cqyrh@sina.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

 

    附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羽毛球协会章程

    2、集体会员报名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羽毛球协会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