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羽毛球协会

201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联赛正式开赛

201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联赛正式开

20135217:00201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联赛正式开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1队与校直机关分工会2队、统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与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2队进行了比赛,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1队和统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均以3:0战胜对手。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提高广大教职工参与羽毛球活动的积极性,经校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联赛。开赛之初,联赛效果已现端倪。近半个月来,学校羽毛球馆人头攒动,出现了大量的新老面孔,这些羽毛球爱好者彼此之间不仅通过比赛切磋技艺,更重要的是加强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大家一致反映,举办联赛非常好,通过将比赛寓于日常的锻炼之中,既督促了羽毛球爱好者坚持日常锻炼,同时又吸引了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加入这支队伍。

根据赛程安排,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方式进行,每周进行一轮,将持续到6月中旬。

此次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有20个分工会报名参赛,队伍达29支,队员达303人,创历史纪录。

比赛即将进入如火如荼阶段,欢迎广大教职工到现场观赛,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第一轮比赛对阵情况公布如下:

序号

比赛时间

比赛队伍

1   

5217:00

经贸1vs校直2

2   

5217:00

统计学院vs继教/远程2

3   

53中午

教务科研1vs金融2

4   

5317:00

经研2vs体育2

5   

5617:00

财务处vs商学院

6   

5617:00

体育1vs后勤

7   

56日中午

资产处vs经贸2

8   

5717:00

校直1vs网教中心

9   

5717:30

英语1vs继教远程1

10 

5717:00

保险学院vs英语2

11 

5717:00

外语学院vs中文学院

12 

58日中午

金融1vs经研1

13 

5817:30

图书馆vs国际学院

14 

58日中午

校直3vs国关学院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