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羽毛球协会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挥拍在即。本届赛事是校工会本学期举办的一次大型体育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参与,各院系均“藏龙卧虎”,报名情况火爆,各路好手悉数登场。截止到108,各单项比赛的报名全部结束。1010,选手抽签仪式在行政楼一层会议厅成功举行。

1010上午,在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东旭的主持下,先期召开了预备会。根据实际报名情况,会上决定将原定的三个年龄组调整为两个,即男女甲乙组。胡东旭副主席就比赛的赛制和组织安排进行了说明,并与与会代表确定各组的种子选手,为抽签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930分,抽签仪式正式开始。陈人康老师先就预备会上做出的组别调整向各单位代表做出说明,然后开始抽签,全部80余名选手各就其位,羽坛大赛“万事俱备”。

本届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甲乙组),女子单打(甲乙组),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四大项目,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全部为淘汰制。第三名在两个半决赛失利的选手之间经比赛产生。前三名将获得奖励。

全部比赛将利用未来两个周四的下午进行。

第一场比赛定于本月18日(周四)下午一时准时开始,进行男子单打(甲乙组)和男女混合双打。各单项将在比赛当日产生冠军。

第二场比赛定于本月25日(周四)下午一时准时开始,进行女子单打(甲乙组)和男子双打比赛。各单项将在比赛当日产生冠军。

颁奖仪式将在25日比赛全部结束后统一进行。

本届比赛规定,对于检录开始10分钟不能到场的选手将按自动弃权处理。

比赛对阵图附后。请大家“对号入座”。

我们期待着您一路过关,凯歌高唱。

附:女单对阵表.doc

    男单对阵表.doc

    男双对阵表.doc

    男女混双对阵表.doc

校工会

200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