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羽毛球协会

关于举办第四届教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四届教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创建美好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拟定于10月下旬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打破以往的传统做法,改为:以分工会所在办公地点为报名单位,以办公地点所含分工会联合组队参赛。

例如:行政楼代表队、宁远楼代表队、博学楼代表队、诚信楼代表队、清远楼代表队、体育部楼代表队、网教中心楼代表队、高远楼代表队、新图书馆楼代表队、国际学院楼代表队、出版社楼代表队等。

注意:(1每支代表队必须由4名女选手4名男选手组成,规定每位参赛选手只能出场一次不得兼项。(2)可派多个代表队参赛。如『博学楼一队、博学楼二队』,赛制视报名情况再定。比赛采取每场53胜制,按照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顺序先后进行,每盘比赛三局两胜21分制。

请各办公地点所含各分工会相互协调后组织本单位羽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赛并于1011日前将报名参赛队伍及队员名单报到校工会陈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电话:2175(校工会  老师)

电子邮箱:renkang@uibe.edu.cn

                                                                                                               校工会、 校教工羽协

                                                                                                                                                 200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