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羽毛球协会

201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相关安排

201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相关安排

一、比赛时间

时间:20121025日(星期四)13:00-17:00

二、比赛地点

学校文体中心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

甲组(40岁及其以上):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乙组(40岁以下):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四、比赛规则

1、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局比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2、比赛以淘汰制为主。对两个年龄组的个别项目是否采取循环赛制视报名情况而定。

3、每一年龄组各项比赛的分组根据报名情况决定,具体对阵由抽签决定。在抽签过程中,尽量避免在同一年龄组同一项目中出现同一分工会的两对选手进行第一轮对阵的情况。

五、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优秀组织奖1个,根据报名率、实际参赛率和获得比赛名次的情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比。工会向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证书。

2、每一年龄组各项比赛的录取名次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工会向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报名人数不限。

2、参赛者必须为在我校工作的教职员工,且身体健康,患有影响羽毛球运动疾病者不得报名参赛。比赛中,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者即取消该对选手比赛资格。

3、本次比赛采取在相应的年龄组内个人自由组合的方式参赛,高年龄组可降至低年龄组进行组合,但不能跨分工会组合。

4每名参赛选手只能报名参加一项比赛,不可兼项。

5抽签日期为20111021(星期一)下午14:00,抽签地点在行政楼161会议室。届时请各分工会文体委员或者领队出席。

6、比赛场地为塑胶场地,参赛运动员一律穿平底运动鞋。

7、参赛运动员尊重裁判,遵守羽毛球运动的着装和文明礼仪。

8、观众要在指定区域观看比赛,啦啦队不得影响队员比赛。

9、请各分工会自行准备比赛饮用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工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羽毛球俱乐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