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羽毛球协会

关于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根据工会工作计划,工会、体育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本次比赛初定于十月下旬在校羽毛球馆举行。

二、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分40岁以下、40岁以上(含40岁)两个年龄组别。

三、报名参赛办法

1、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凡在我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赛。

2、本次比赛采取在相应的年龄组内个人自由组合的方式参赛,高年龄组可降至低年龄组进行组合,但不能跨分工会组合。

3、每名参赛选手只能报名参加一项比赛,不可兼项。

4、请各分工会于1019日(星期五)前按要求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报到校工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jmghbgs@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5、报名联系电话:64492175;联系人:宋希永。

6、关于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2年羽毛球单项赛报名表.doc

工会

体育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二零一二年十月八日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