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网球协会

教职工网球协会组织网球友谊赛

运动场上挥汗水 网球健儿展风采

——教职工网球协会组织网球友谊赛

531日傍晚,2018年春季学期教工网球友谊赛在我校运动场拉开序幕。二十余名教工齐聚一堂,展示近一年的网球运动训练成果。

首先老师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分组进行接力传球、定点击球、团队打墙的趣味赛比拼。比赛氛围轻松愉快、无关胜负,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真正做到了趣味二字。

接下来,混合双打的友谊赛正式开始,老师们两两组合,配合默契,奋力挥拍搏击,汗水尽情挥洒。活跃的身影、矫健的步伐、热情洋溢的喝彩声充满了整个网球场。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角逐,姜龙与韩玉桃老师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校工会和网球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于老师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放松体验,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交流了球技、展现了风采,更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