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网球协会

我校教工网球队与天津外国语大学教工网球队友谊赛圆满结束


 
(教职工网球协会供稿)7月6日,应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的邀请,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职工网球队一行14人莅临我校,同我校教职工网球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比赛虽然在炎炎烈日下进行,但双方队员情绪高昂、激情不减,赛场上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勇于争取,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自始至终都进行得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我校代表队的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经验,得到了很好地锻炼,而且还坚定了将教职工网球队推向新的发展台阶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比赛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教职工网球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比赛结束后,双方还在一起进行了亲切座谈、友好交流。初步计划将两校之间的网球友谊赛办成一个常规赛事,每年在两校间定期举行,以推进网球运动的发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2013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