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网球协会

我校教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教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供稿)对外经贸大学“华贸硅谷杯” 教工网球比赛从922日开始,于111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工网球赛的举办在我校历史上尚属首次,共有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所有参赛教职工积极热情,拼搏进取,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友谊,而且为在我校教职工中普及网球运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得到了“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的赞助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充分保证了比赛的顺利开展;本次比赛裁判工作由学校学生网球协会承担,裁判队伍在陈麒老师的指导下,出色地完成裁判工作,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冠军:陈可(商学院)、李凤桥(体育部)

 

亚军:沈四宝(法学院)、王关富(英语学院)

本次比赛采用双打的形式,经过预赛和决赛,最后决出比赛名次,其中商学院陈可老师和体育部李凤桥老师组合摘得冠军,法学院沈四宝老师和英语学院王关富老师组合夺得亚军。

1111,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教职工网球协会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