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舞蹈队

教工舞蹈队招新通知

美丽的惠园,我们踏舞而来!

年轻的胸怀,洋溢无限的期待!

灿烂的笑脸释放青春的活力!

火热的情怀,闪耀教职工风彩!

 

教工舞蹈队招新通知

为响应校工会号召,我校教工舞蹈队多年来积极致力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高艺术修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之间的艺术交流和沟通。新学期伊始,教工舞蹈队热烈欢迎新成员加入!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工舞蹈队管理办法》(附件1),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新对象

1、 凡是我校热爱舞蹈活动,身体协调,具有一定节奏感的教职工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2能自觉遵守舞蹈队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协作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观念。能积极参加训练、排练、演出,服从校工会和舞蹈队安排。

二、活动安排

采取集体训练为主,个人训练为辅的形式。每周至少进行一次集中训练,对舞蹈队成员进行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活动时间为工作日中午12:1513:15(具体日期集体协商)。

三、报名相关信息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20

2、 报名方法:请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工舞蹈队报名表》(附件2),可由个人提交申请,或分工会文体委员统一提供名单,(报名信息中请注明姓名、所在部门、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3请将申请于截止日期前发往  uibedance@126.com

4、 联系人:曲艺 64492998 quyi@uibe.edu.cn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工舞蹈队管理办法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工舞蹈队报名表

 

教工舞蹈队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