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摄影协会

摄影协会组织赴顺义平谷采风活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又是一年鲜花盛开时节,419--20日,校职工摄影协会一行10人赴顺义国际鲜花港、平谷万顷桃花深处进行摄影采风,并赴新农村建设的典型挂甲峪村参观访问。

北京国际鲜花港是北京市唯一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借鉴荷兰肯霍夫公园的经营模式,展示国内外花卉研发新品种,整个园区仿佛花卉的海洋,节日的天堂,成千上万的鲜花按时节开放。鲜花港内有大地花海、樱花大道、水杉林、幻花湖、听风阁等18处幽美景观,处处繁花似锦、林木葱郁,壮观的花海奇观、田园风光,不仅仅是休闲度假的天然绿色氧吧,更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徜徉在七彩花海,聆听花的语言,感受花的呼吸,“第十届北京郁金香文化节”130余种、400余万株、9万余平方米郁金香花海,令卡卡相机快门声在耳边频频响起。

 

人间四月天,平谷桃花开。夭夭桃花凉,春风送杏香。灼灼桃花吐新蕊、杨柳含笑醉春风。当京城杏花樱花纷纷落地为泥,桃红柳绿漫天飞絮如雪之际,平谷大桃产区到处呈现花的海洋,山路崎岖曲折,桃花、梨花、山花烂漫多姿,花海绵延百里,高低起伏,景色秀美,可谓壮观,好一幅“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繁花景象。

 

大家沉醉在花海世界,流连于美景田间,迷恋在芳华蕊瓣,踌躇于暗影枝杈,方寸之间朵朵郁金香、朵朵桃花梨花,万花丛中美丽乡村农家,尽显魅力图画,朋友圈里点赞众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