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摄影协会

摄影协会举办摄影作品观赏交流会

摄影协会举办摄影作品观赏交流会

 ­ 

1111日晚,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校职工摄影协会开展了一次以《旅行­摄影》为主题的,暑期个人摄影作品观赏交流会。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出席了活动。

会员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介绍了自己的南欧行、东南行、泰山登顶、青海徒步、海边度假的经历,以旅行和摄影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还拿出旅行途中拍摄的得意的摄影作品展示、分享给大家,共同感受摄影带给自己的快乐,并就构图、意境、色彩和后期制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大家还对长焦镜头和尼康83倍变焦相机的使用,进行了交流。会议还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一致同意在11月底,进行一次以拍摄“天鹅”为主题的采风活动。张石榴副主席最后讲话指出:摄影协会是一个和谐、团结、友好、进步的职工组织,要充分发挥着协会在职工中的积极作用,要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让摄影协会充满正能量,倡导社会主旋律,多出好片,多出精品。

                              

校职工摄影协会

                               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