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摄影协会

摄影协会组织“迎新春观片会茶话会”


缤纷世界 五彩生活

——摄影协会组织“迎新春观片会茶话会”

(摄影协会供稿)3月18日晚,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迎新春观片会茶话会”观片活动,15名会员一起分享了寒假期间各自出行拍摄的照片作品。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出席了活动。

观片会采取重点发言和自由发言相结合的方式,6位重点发言的会员精心准备了照片,介绍了自己的美国行、新西兰行、日本行、印尼行、台湾行、厦门行。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大家共同品味着来自祖国和世界各地的丰富多彩的风土人情和美丽风景,热情洋溢地诉说自己旅行中的奇闻逸事,毫无保留地介绍自己的摄影经历和摄影心得经验,推心置腹地评价彼此作品的优点和不足。北国风光、江南美景、异国情调、人文景观,高山峡谷、名胜古迹、肖像特写、街巷小景,这些场景在大家眼前似画似梦游移飘渺,令人想望神驰,令人感慨万千,令人激动不已。

大家还就富士X100S复古相机的性能、特点、优缺点、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摄影爱好使大家聚在了一起,摄影作品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摄影精神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他们喜欢摄影,他们陶醉在摄影中,他们如醉如痴地热爱着摄影……

 成召国
 
 
 黄健青
 刘志宏
 
 王志民
 
 
 许东升
 
 张玉君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