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摄影协会

校摄影协会举办秋季采风“交流赏片会”

校摄影协会举办秋季采风“交流赏片会”

 

20131016日下午1730,校职工摄影协会部分会员,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金秋克什克腾旗草原行“交流赏片会”。

中秋假期期间,校摄影协会组织部分会员深入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地区进行采风。会员们各显神通,拍摄了大量的草原风光、桦树林、夕阳、日落的美景。会上,同志们热烈讨论,相互切磋。大家通过对作品的观摩、比较、品评,达到了在欣赏他人作品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审美水平。会员们畅所欲言,倾心交流了各自的拍片心得、体会。

会员们感到 “交流赏片会”活动,为采风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使各位老师能有机会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与大家分享、交流。希望能经常组织类似的“赏片会”、“观摩会”、“摄影讲座”等等……通过相互观摩、学习、交流摄影经验快速提高自身技能、修养、实拍的水平。会议直至2100结束。

 

 

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