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摄影协会

教职工时尚风采社团与摄影协会 联合组织 “春之色彩”主题春秋拓展活动

教职工时尚风采社团与摄影协会

联合组织 “春之色彩”主题春秋拓展活动

420日是一个微风扑面暖意浓浓的春日,明媚阳光普照在鲜花绽放、绿草茵茵的奥林匹克公园里,召唤着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时尚风采社团和摄影协会的会员们。

此次“春之色彩”主题春秋拓展活动旨在启发、挖掘、培养会员自身艺术天赋和展示才艺水平,让每个会员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抒发对于生活真善美之追求,唤醒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与遐想。

从鸟巢到森林公园,两个社团的会员们在沿途留下了无数美丽的倩影——风中摇曳的身姿、秀美的长发、飘曳的长裙、起舞的彩巾等等,让几台照相机不停的发出“咔咔”的声响,扑捉一个又一个青春、靓丽、活泼、端庄、身姿绰约的瞬间。

摄影协会的会员利用光线角度、人与物的比例、采光的调整、曝光速度等技术手段,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瞬间既是永恒”的摄影魅力,同时他们还不断启发和耐心指导时尚风采社团的“模特们”,用最自然最贴近生活的方式来展示自我,“静与动”的完美融合将本次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首次社团联合组织的活动圆满结束了,在2013的春天里留下了许多美丽的回忆。

时尚风采社团、摄影协会

2013423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