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摄影协会

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参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参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419日,2013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十一人于当天上午集体参观展会。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创办于1998年,如今已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本届展会主要展出了各类照相机、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影楼设备、影像软件、婚纱、胶片及照相、录像用多种辅助器材等。

我校摄协一行成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有人对照相机感兴趣,便在展台前搜寻和研究起世界顶尖的相机;有人对照相镜头迷恋,便在集中了各种镜头的展台前流连;有人边参观边对展台前的模特按下了相机的快门,与同行者交流起拍照的经验。

这是摄协首次组织这样的集体参观活动,会员们都参观后都表示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视野,又获得了难得的拍摄锻炼机会。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3423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