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教职工合唱团举办包饺子联欢迎新春活动

     116日晚,食堂三层喜庆欢腾,暖意融融。“惠风”教职工合唱团一年一度的包饺子联欢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

挽起袖子一起动手,和面擀皮,切菜活馅,转眼间一盘盘形态各异的饺子呈现在眼前。热气腾腾,大家分享共同劳动的成果,饺子的味道格外香,食堂里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品尝过美味的饺子之后,联欢会开始了。教职工合唱团团长徐雷向全体团员致以新年问候,对合唱团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老师们对合唱团一如既往的支持。副团长赵文凤就合唱团年度财务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根据年度考勤情况颁发了一二三等考勤奖。

随后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纷纷登场。接歌比拼、肢体表演、动作挑战,团队配合默契。一个个激烈精彩的竞赛活动让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活动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在庆祝收获的同时也已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教职工合唱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