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教职工合唱团参加牟炫甫演唱会欣赏活动

 

教职工合唱团参加牟炫甫演唱会欣赏活动

为了提高团员们的音乐鉴赏能力,营造课下艺术氛围,1022日晚,教职工合唱团组织团员们前往北展剧场,欣赏了《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

此场演唱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举办的公益演出,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倾情演唱了《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战士歌唱毛主席》、《想起周总理纺线》、《红星照我去战斗》等13首经典作品,诗朗诵、舞蹈穿插其中,表演激情澎湃,动人心弦,赢来阵阵掌声。

到现场欣赏深受百姓欢迎的歌唱家演唱,在歌声中感受那段红色岁月的革命情怀,对团员们不仅是一次歌唱艺术的学习机会,更具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的教育意义,团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教职工合唱团

                                                         201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