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关于教职工合唱团招新及活动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合唱团招新及活动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朋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十几年来活跃于校内外各大文艺舞台,满载荣誉,是我校教职工社团中发展历史久,根基稳固,团员参与度高,口碑至上的一支队伍。

除了展示歌唱魅力外,教职工合唱团还定期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经过发展,教职工合唱团已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其中,团队氛围温暖、融洽,充满朝气。

2016年春季学期,合唱团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新成员。只要您热爱歌唱,有无基础均可参加。我们有专业的指导老师、固定的排练场地,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提高歌唱水平和音乐鉴赏能力,有更多展示风采的机会,而且可以收获友谊,愉悦身心,保有更加年轻的状态。欢迎各位教职工踊跃报名。

报名联系人:64492203  

            64493801  赵文凤

            64492023  徐中林

报名QQ群:181600358经贸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入群请注明所在单位和姓名。

报名微信二维码:

本学期合唱团排练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一中午12:15-13:30(本学期活动于2016314日开始)

地点:博学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注: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参加校内教职工社团需要缴纳一定的会费。合唱团的会费现为:100/人·年。会费使用情况会定期向团员公布,所有会费全部用于合唱团活动。

 

 

教职工合唱团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