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教职工合唱团举办2016年新年联欢活动

年度收官——教职工合唱团举办2016年新年联欢活动

112日晚,我校教职工合唱团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活动如约而至,来自20多个职能部门、学院的30余名团员参加了活动。

小寒时节刚过,户外已是寒气袭人,但室内却早已是一片欢腾的景象。在惠园餐厅,大家热热闹闹地包起饺子,庆祝新年。摘菜的、剁馅的、擀皮的,不光贤慧的女团员们在忙活,多位男团员也展示了不俗的“大厨技艺”。喝上自酿的山楂酒,吃上自己调馅包的饺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与欢乐。

吃完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来到博学楼多功能厅,大厅内已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合唱团2016年新春联欢会在这里继续。联欢会由副团长赵文凤主持。首先,工会张石榴副主席发表了新年致辞,对合唱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团长徐雷在发言中,对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团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通过幻灯片《我们的这一年》与大家分享了合唱团在2015年里排练、演出、郊游和聚会的点点滴滴。一组组照片、一张张笑脸,伴随着深情的音乐,满满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暖暖的都是感动与收获。接下来,副团长赵文凤汇报了合唱团2015年财务收支状况,副团长徐中林宣布了获得年度出勤奖的团员名单,并颁发了纪念品。


随后的联欢会上,团员们畅叙友情,共话新春祝福。兴之所至,他们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让大家领略了合唱团歌者的舞姿,活动现场还穿插有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友谊,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有每一位团员的共同努力,合唱团才能不断壮大,不断向前。我们期待着合唱团新的一年会更好。

 

 

教职工合唱团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