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教职工合唱团组织卡拉OK联欢活动

冬日的歌声似暖阳——教职工合唱团卡拉OK联欢活动

11月12日晚,教职工合唱团二十余名团员相聚糖果KTV雍和宫店,开展了一场热闹愉快的卡拉OK联欢活动。

教职工合唱团每周一次的声乐学习及排练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团员们提高歌唱技巧、音乐素养,而排练厅之外的卡拉OK联欢活动给团员们提供了充分的展示空间,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促进彼此的交流,增进合唱团的凝聚力,与课上排练形成了良好的补充与互动。

两间卡拉OK厅盛装不下团员们满满的热情,独唱、对唱、合唱各种演唱形式组合,流行、民歌、摇滚多样歌曲风格变换。团员们放声歌唱,尽展歌喉与活力,美妙的和声、开心的欢笑声不断。

当天恰逢一位老师的生日,全体团员齐唱生日歌送上祝福,现场洋溢着感动,友谊与友情在歌声中升华。

初冬的北京叶未落尽,透着丝丝凉意,同样热爱歌唱的我们在麦克风前欢聚,分享音乐之美,阵阵歌声似冬日暖阳般和煦、温暖。归时早已不觉冷,难忘的是一段段动听的旋律和大家幸福的笑脸。

教职工合唱团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