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开展健步秋游活动

在妙峰画廊中行走拾趣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健步秋游活动

 

10月18日,教职工合唱团随校工会赴门头沟妙峰山景区开展了一场内涵丰富、气氛愉悦的健步秋游活动。上午9时,团员们抵达景区。连日的雾霾已全然不见,天朗气清,金秋送爽,好天气让大家有了更好的户外健身状态。

妙峰山不仅闻名于峭拔的山势和奇美的景物,也是抗战时期重要的中继站。团员们首先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的各个展厅,观看纪录片,触摸那段特殊岁月留下的历史痕迹,感受到一个个无名英雄为祖国事业付出的艰辛。

 

 

 

 

 

 

 

 

 

 

 

 

 


随后,团员们徒步向妙峰山顶行进,这一路风景如画,每一站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山上林木广袤,沟壑相间,葱绿、明黄、亮红错落,红叶未满,却弥漫山间,恰到好处,这条长长的画廊将秋的色彩书写到极致。团员们拍摄美景,参拜庙宇,分享乐趣,行进中互相鼓励,以两个多小时顺利走完了全程。

 

 

 

 

 

 

 

 

 

 

 

 

 

 


午饭后,团员们踏上了返程。尽管有些疲惫,但这里美得醉人的景致,简单淳朴的野味,厚重的历史文化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集体健步、户外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状态更让大家有了继续坚持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促进健康,增近交流,参与其中受益良多。

 

 

 

                                             教职工合唱团

2015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