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教职工合唱团新学期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教职工合唱团新学期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新学期伊始,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教职工合唱团努力做好活动设计,创新活动内容,以一系列多彩的活动来丰富团员的业余生活,达到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员交流的目的,受到团员们的一致好评。
九月的重聚代表着新学期的开始,经过一个暑假的沉淀,团员们在精神和生活上又增添了许多感悟。为给大家提供交流的渠道,以歌会友,合唱团在9月5日组织了“九月重聚”主题卡拉OK歌唱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相互交流着旅行的心得,评价着当红的电视节目,配上一首首透着专业范儿的演唱,歌声、笑声和掌声中,满满地都是团员们的友情和对彼此的祝福。

作为合唱团的常规活动之一,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合唱团组织进行了团员合影活动。午后,团员们陆续来到诚信楼后草坪,秋日的阳光把天空打造的分外湛蓝,团员们选好位置,或坐或站,摄影师刘志宏老师轻按快门,记录下一张张轻松欢快的笑脸,也记录下了“友爱、团结、热情”的合唱团风貌。活动后,合唱团为参加活动的团员免费冲洗了照片,2014年秋天最美的笑脸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教职工合唱团作为一支成立超过10年的成熟社团,至今仍保持每周一在专业声乐老师的指导开展练唱活动。新学期,合唱团聘请煤炭文工团资深歌唱家宁峰担任授课教师,排练《在水一方》和《唱脸谱》等多首歌曲。欢迎对合唱感兴趣的新老教师积极加入。
    排练时间:每周一中午12:15-13:30
    排练地点:博学楼多功能厅
合唱团QQ群号:181600358(加群请报姓名、单位)
微信群加入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教职工合唱团
2014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