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关于教职工合唱团春游活动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合唱团春游活动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合唱团团员:
教职工合唱团拟于2014年4月12日组织“唱响春天”主题春游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4月12日(周六),上午8:00。
集合地点:将府公园停车场入口(地址见附件,对面是Mann coffee)
二、活动内容
春游活动中,您和家人可以参加:
1、主题歌会。回忆、温习合唱团之前排练过的曲目;个人秀,映着湖光山色,鼓励个人表演,向大家介绍好听的歌曲。
2、摄影活动。团员自备相机,留下你在合唱团的美妙瞬间,作为永久纪念。
3、赏花。春天是二月兰盛开的季节,我们一起赏花赏草赏风景。
3、搭帐篷、放风筝。四月是春天最美的季节,万物生长,百花盛开,风和日丽,春游中大伙儿一起搭起帐篷、放放风筝,说说笑笑,让人心旷神怡,增添生活乐趣。
4、野炊(带地布摆食物之用)。您可以带些熟食、罐头、面包、大饼等食品,中午大家一起野炊,如果您是厨艺高手,更欢迎您带来拿手美食,让大家来品尝、分享。
三、注意事项
1、如果当日天气预报有降雨或大风沙尘,活动将作调整。
2、衣服、鞋子、帽子您自己选择,适合走路、拍照。
3、可自带帐篷、风筝、地布(摆野炊食品用)各色食品。
4、欢迎带家属参与活动。
四、报名方式
请参加人员在QQ群报名。也可联系蔡老师(女团员),电话:64493780。徐老师(男团员),电话64492203。
附件:
将府公园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地区东侧,属北京市绿化隔离地区公园环项目之一,2007年实施的一期工程建设24公顷。公园设计总体分为六大功能区,分别是:驼房文化休闲区、林地休闲观赏区、将台水景休闲区、坝河水岸观赏区、球类体育运动区、京韵文化活动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东八间房村
开闭园时间:旺季开园时间: 6:00-21:30,淡季开园时间 6:00-20:30
公交线路:
大陈各庄站或东八间房站:
503(大北窑北-天利百合市场)
571(朝新嘉园-望京城铁西站)
659(黎各庄-左家庄)
847(霍庄村-马甸桥西)
983(东窑村-王佐汽车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合唱团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