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唱响春天”主题春游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唱响春天”主题春游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合唱团拟于2013512组织“唱响春天”主题春游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512(周日),上午8:30点。

集合地点:奥林匹克公园南门门口(8号线森林公园南门)。

二、活动内容

春游活动中,您可以参加:

1、主题歌会,回忆、温习合唱团之前排练过的曲目;个人秀,映着湖光山色,鼓励个人表演,向大家介绍好听的歌曲。

2、摄影活动。校工会“摄影协会”的专业摄影师将留下你在合唱团的美妙瞬间,我们将精选优秀人物摄影作品制作成画册/年历,留作永久纪念。

3、搭帐篷、放风筝、挖野菜。五月是春天最美的季节,万物生长,百花盛开,风和日丽,春游中大伙儿一起搭起帐篷、放放风筝,挖挖野菜,说说笑笑,让人心旷神怡,增添生活乐趣。

4、野炊(带地布摆食物之用)。您可以带些熟食、罐头、面包、大饼等食品,中午大家一起野炊,如果您是厨艺高手,更欢迎您带来拿手美食,让大家来品尝、分享。

三、注意事项

1、如果当日天气预报有降雨或大风沙尘,活动提前另行安排。

2、衣服、鞋子、帽子您自己选择,适合走路、拍照。

3、可自带帐篷、风筝、小铲,地布(摆野炊食品用)各色食品。

四、报名方式

请参加人员在QQ群报名。也可联系蔡老师(女团员),电话:64493780。徐老师(男团员),电话64492203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愿我们的合唱团红红火火,越办越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合唱团

2013415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