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协会社团- 合唱团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开展向智障儿童献爱心活动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

让爱的音符远播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开展向智障儿童献爱心活动


(教职工合唱团供稿)汇聚爱心,传递真情,20121116日,学校教职工合唱团代表来到北京新运智障儿童养育院进行慰问演出,把歌声和欢乐带给养育院的孩子们。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美好的歌词,合唱团成员平日里经常吟唱,而今天这爱的旋律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园飘到了北京新运智障儿童养育院里。合唱团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养育院,了解了养育院的历史发展过程,欣赏了孩子们制作的各种手工作品。随后,合唱团成员在教室为孩子们演唱了精心排演的节目,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合唱团成员还和孩子们一起在室外活动,陪他们玩滑梯、踢球、做游戏,看到孩子们手舞足蹈的样子,合唱团队员心中也充满了感动和喜悦。

为办好此次活动,教职工合唱团成员提前三周就开始积极准备,大家不仅加紧排练,而且纷纷从自己家中拿来各种礼物,特别是梁慧老师还专门为孩子们买来40双五颜六色的手套,在这个冬天给孩子们带去了丝丝暖意。合唱团积极分子还按照养育院的要求,把小毛巾、擦脸油、擦手油、香皂、洗手液、跳绳等小礼物分类包装,以方便养育院分发使用。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团体,不仅用歌声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还用歌声广泛播撒着爱的种子,经常到敬老院和保育院进行慰问演出;不仅壮大了合唱团的力量,也为我校在社会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合唱团成员合影

孩子们高兴的手舞足蹈

送给孩子们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