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协助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推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运行团队短期选调人员的通知

关于协助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推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运行团队短期选调人员的通知

关于协助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推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运行团队短期选调人员的通知

 

各分工会: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一件国家大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冬奥会筹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目前已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场馆即将进入赛时运行阶段。

场馆运行团队是场馆赛时运行的主体力量,主要由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工作人员、短期选调人员、志愿者、合同商等人员组成。其中,短期选调人员是指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工作需要,从机关企事业单位短期选调到场馆运行团队的人员,在场馆运行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

住宿设施运行团队,承担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张家口赛区官方接待饭店运行保障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住宿设施运行团队力量,扎实做好北京赛区住宿保障工作,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致函我校,商请协助推荐5名干部,短期选调担任利益相关方住宿区域经理(北京赛区),具体情况如下:

1.岗位职责:负责组建官方接待饭店保障小组和属地保障小组,统筹管理区域内的官方接待饭店保障小组和属地保障小组;赛时统筹、协调区域内官方接待饭店的运行,起草报送每日信息;落实利益相关方住宿前期各种准备工作及官方接待饭店保障小组的各项准备工作;参加官方接待饭店的工作例会,掌握官方接待饭店的日常运行情况,定期召开志愿者和属地保障小组的例会;赛前对志愿者进行岗位培训,赛时对志愿者日常工作进行督导和管理;检查区域内利益相关方签约饭店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

2.人选条件:根据岗位职责,建议推荐人选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大型活动保障经验、重要国际会议组织筹办经验,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工作交流,具有酒店管理工作或酒店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3.人员管理:短期选调时间从2021年8月起至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在场馆团队任职期间,短期选调人员不转移人事劳动关系,不免除现岗位职务,不转移工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个人有关待遇,不转移党团组织关系和工会关系,保持原身份不变。短期选调人员在场馆运行团队所任的岗位级别,为场馆运行团队内部的指挥管理关系,与其在原单位所任职务职级没有直接对应关系。短期选调人员由场馆运行团队安排工作,按照北京冬奥组委有关规定享受相应服务保障。结束任务后,返回原单位工作,场馆所任职务自然免除。

请各分会协助展开选拔推荐工作,并于7月26日前完整填写并提交推荐人《干部任免审批表》(见附件,含填表说明),纸质版请交至人力资源处值班人员处(行政楼103)、电子版请发送至02674@uibe.edu.cn。

 

附件:干部任免审批表附件:干部任免审批表.doc

 

 

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1.校工会:刘鸿良、冯利

电话:5132、2175

2.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白华

电话:2771/15650786163(同微信)

邮箱:02674@uibe.edu.cn

 

 

                                  校工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