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在职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在职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

“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属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为在职职工推出的,为维护职工医疗、健康等保障权益开展的职工互助互济活动。校工会已连续多年为全校在职(含非事业编)工会会员投保“住院津贴”、“重大疾病”、“女工特疾”三项互助保障活动。

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的工作安排,现已启动2022年续保工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满足职工多样化健康保障需求,今年校工会将在原有三项保障活动的基础上,为全校在职(含非事业编)工会会员增加《在职职工轻度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的投保。

为做好投保和续保工作,请各分工会做好以下工作:

1、请仔细核对《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在职男教职工信息表》、《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在职女教职工信息表》,并将核对无误后的表格于4月2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mhzbx@126.com。

2、纸质版由分工会主席签字并盖章后交至行政楼144。

3、有需要办理互助金的申领手续的教职工,请按照附件中文件的要求准备齐全材料,交至行政楼144。

联系人:刘倩,2174

 

附件1: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docx

附件2: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docx

附件3: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docx

附件4: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在职职工轻度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2021版).docx
 

校工会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