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拟推荐2022年度首都劳动奖章初步人选的公示

关于我校拟推荐2022年度首都劳动奖章初步人选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推荐2022年度首都劳动奖章的通知,按照北京市总工会的评选条件要求,根据各二级单位上报的情况,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讨论通过,拟推荐聂槟为2022年度首都劳动奖章初步人选,现公示如下:

一、简要事迹

聂槟,女,汉族,197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越南语系学系主任。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校级科研项目11项,出版专著、译著、编著8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研讨会上发表、宣读论文30余篇,完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多部理论巨著的越南文版审定稿工作。2018年,聂槟教授获评北京市师德榜样。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0.09-1994.07: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越南语专业学习,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1994.07-2005.09: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越南语系教师;

其中:1999.09-2002.01:在北京大学亚非语言文学专业学习,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5.9-至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越南语系主任;

其中:2006.09-2012.05:在越南河内国家大学语言学专业学习,获哲学(语言学)博士学位;

2014.03-2017.01: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

二、基本要求

(一)如对人选有意见,请于2022年3月14日前向校工会反映。

(二)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须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组织名义反映意见或建议,须加盖组织公章。

(三)以匿名方式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刘倩,2174。

 

校工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