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UIBE“e帮扶”消费扶贫有奖参与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UIBE“e帮扶”消费扶贫有奖参与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UIBE“e帮扶”消费扶贫有奖参与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教工美食协会及全体工会会员: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国内外做出的庄严承诺。我校作为教育部指定的扶贫助贫高校之一,自2013年以来承担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专项扶贫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e帮扶”是在教育部的指导下,为汇聚高校和社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专门打造的在线集中展销贫困县特色产品的电商平台。为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助力勐腊县脱贫攻坚,助力学校扶贫工作见深、见真、见效,校工会联合学校教育扶贫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开展UIBE“e帮扶”消费扶贫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5月7日——5月31日

三、参与方式

    第一步:微信关注“e帮扶”,注册绑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只需5步,具体操作请见附件);

    第二步:在“e帮扶”平台个人自行购买扶贫产品,可关注“一校一馆”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但不局限于勐腊县产品。只要在E帮扶上购买全国832个贫困县的农副产品,均可获得个人扶贫积分记录。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参与活动人员名单,为参与的工会会员准备纪念品一份。


              校工会

2020年5月6日

附:教育部“e帮扶”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