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迎新春、写春联、赠春联、写福字、赠福字”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迎新春、写春联、赠春联、写福字、赠福字”活动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为营造浓郁的新年气息,弘扬传统文化,由校工会、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共同举办“迎新春、写春联、赠春联、写福字、赠福字”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00-13:30

地点:知行楼304

 

教职工书画协会开展活动以来,受到广大教职工书画爱好者的欢迎,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近期教职工书画协会会员徐文梅、李淑芳、王婧、杨熙四位老师的作品就入选“建国70周年首都高校书画展”,参加活动的师生将有机会现场欣赏到这些入展作品。

 

届时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指导教师周亚钢老师和多名校教职工书画协会会员老师将现场挥毫献艺,现场赠送到场的每名教职工对联或福字一副,请广大教职工前来学习、观摩、领取。

 

校工会

校教职工书画协会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