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办理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的通知(变更购买时间)

关于集中办理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的通知(变更购买时间)

关于集中办理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27号)的要求,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工作,现号召各学院、各位老师及员工积极办理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参与“爱心贸大,消费扶贫”活动。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集中办理扶贫爱心卡

办卡时间:2019年11月7日和2019年11月14日(9:00-16:00)

办卡地点:博学楼多功能厅

所需材料: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

现场办卡的老师及教职工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

 

第二阶段:消费扶贫满减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活动方式: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携手北京首农双创中心在(博学楼多功能厅)开展爱心扶贫农副产品特卖活动。活动当天,持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购买扶贫商品享受满200元立减100元优惠,每卡可享受五次优惠。

 

◆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特点及主要功能:

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是一款银联芯片IC信用卡,交易安全便捷,具备银联闪付功能,具备最长50天免息期优惠,卡片享有有效期内免除年费政策。

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期间,北京消费扶贫爱心信用卡持卡人至北京首农双创中心大厦(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在中国建设银行满减活动专用POS机上刷消费扶贫爱心信用卡消费,可参加单笔刷卡金额满200元现场立减100元(最多立减100元)优惠活动。每人每天限参加优惠活动5次,活动期间每人限累计参加优惠活动5次(此活动与双创中心优惠活动名额共享)。

校工会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