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UIBE教工泳协2019年暑期游泳训练营招生通知

    UIBE教工泳协2019年暑期游泳训练营招生通知


为了满足教职工子弟游泳培训的需求,经与各方沟通 ,现推出暑期游泳训练营。
1.招生对象及人数:7岁及以上适龄儿童且身体健康无游泳禁忌症,60人。
2.课程设置:
A、启蒙班(满6人开班,每班限10人):适合零基础学员,教授呼吸,漂浮,水中身体控制,蛙泳技术。
B、提高班(满6人开班,每班限10人):适合已掌握一门泳姿的学员,精进技术,视实际情况教授仰泳或自由泳技术。
C、精品小班(每班限2人):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专属的水陆结合训练计划,全面提高运动能力。
3.课程时间:
7.21--8.1  9:00-10:00 (共12次课/期)
10:30-11:30(共12次课/期)
Tip:以上为启蒙&提高班教学时间安排,其它班级上课时段在报名时确定。
4.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红天游泳馆
5.收费标准:
 启蒙班&提高班:1500元/人/期(12次课,1小时/课)
精品小班: 3200元/人/期(12次课,1小时/课)
6.费用含场地费、培训费、训练器具等,购课后不予退款.请家长确定事宜后再进行报名;我校教职工直系子弟、往期学员等均可享优惠,具体情况请咨询课程老师
7.联系方式:郭老师13269359900(微信同号)  王老师 13693351595(微信同号)
8.报名方式:手机关注SwimmingKids游泳夏令营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9、 报名时间:即日起额满为止。


                       

教职工游泳协会SwimmingKids游泳训练营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