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上半年在职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等事宜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上半年在职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工作即将开始,与完善我校困难(在职)教职工档案动态管理工作同时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建立困难(在职)教职工档案

1.首次申请困难补助的在职教职工如实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困难(在职)教职工档案》(见附件12,以下简称“档案”)。

2.已填写过档案但困难情况有重大变化的,请重新填写档案;困难情况没有重大变化的,无需重复填写。

3.档案须经所在分工会主席核准签字、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4.福利委员会将根据有关文件标准,确定困难(在职)教职工归档名单。

二、关于2018年上半年在职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

1.申请人如实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3,以下简称“申请表”),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如病历、医药费单据等致困证明),否则一律退回。

2.申请表经所在分工会主席核准签字,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3.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请各分工会主席一定要严格把关,认真做好申请和核准工作,确保补助款发到真正困难的教职工手中。

三、时间要求

各种材料于622日(星期五)前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148,联系人:宋希永,联系电话:2175)。

 

附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困难(在职)教职工档案.doc

2.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界定与收入核算的相关要求.doc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校工会福利委员会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