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领取2018年端午节慰问品名单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8年端午节将至,为体现学校对全校工会会员的关怀,学校工会依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总工办发〔201732号)和北京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职工工作经费保障的意见》(京工发〔201624号)《关于贯彻落实〈全总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京工办发〔20187号)等文件精神,并按照学校工会文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外经贸学工发〔2018〕4号)的规定,经集体讨论并履行学校有关大宗货物采购程序,拟在端午节期间向全校工会会员发放少量符合节日习惯和生活必需的慰问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上半年已缴纳会费的工会会员(含非事业编制会员)。

二、慰问品内容:鑫禾野泥腌烤海鸭蛋,1/人,20/盒,55/盒。

三、要求:

1.本次慰问品发放以2018年五一劳动节慰问品发放名单为基础进行,如有变化,请各分工会68日(星期五)下班前将变化后的名单报送校工会。如需为本单位非工会会员教职工购买,也请按时将名单单独作表一并上报,费用自理并预付货款。

2.教职工个人如需额外购买,也请于68日(星期五)下班前直接到校工会登记,费用自理。

3.具体发放时间和地点届时电话通知。发放完毕后,请各分工会将有本人实名签收的名单报送校工会。

联系人:车秀苹    联系电话:2174

校工会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