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歌唱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红歌赛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工会: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决定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办“歌唱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红歌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拟定201862913: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二、比赛形式内容

形式:合唱

内容: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的主旋律歌曲为参赛曲目

三、报名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支合唱队人数要求在30人以上,人数不足30人的分工会全员上场。

2.每支队伍限演唱一首歌曲,时间不超过8分钟。现场可采用钢琴、手风琴或电子琴伴奏,如用伴奏带,请自备并在628日前送到校工会。

3.请于2018621日(星期四)前将报名表加盖同级党组织公章后交到校工会(行政楼144办公室)。

四、评分标准(满分100分)

1.演唱(共40分):音高节奏准确、音色优美、咬字清晰、演唱形式新颖、声部和谐;

2.指挥伴奏(共20分):指挥动作规范,与演唱配合协调;伴奏音乐完整、准确,与演唱、指挥配合默契;

3.感情(共15分):感情真挚、精神饱满,感染力强;

4.台风(共10分):服装统一、协调,队形整齐,上下台有序;

5.综合(共10分):艺术表现力和演唱技巧;

6.其它(共5分):领导参与或领唱(2-3分),本单位人员任指挥(2分)。

五、评分规则

由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组成评委会,按照去掉一个最低分和一个最高分,计算平均分的方式评定最后得分。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活动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重视此次活动,各分工会要在同级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组织工作。

2.拟定62813: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彩排,请各参赛队伍届时参加,现场伴奏的请提前准备好设备。

3.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联系(联系人:杨柳;联系电话:5196)。

 

附件:红歌赛报名表

“歌唱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红歌赛报名表

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参赛曲目

伴奏形式

预计参赛人数

 

 

 

注:每支合唱队人数要求在30人以上,人数不足30人的分工会全员上场。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