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舞蹈健身协会招新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校教职工舞蹈健身协会多年来致力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协会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新会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1.凡热爱舞蹈活动、身体协调,具有一定节奏感的我校教职工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能自觉遵守协会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协作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观念。

3.能积极参加训练、排练、演出,服从校工会和协会安排。

二、活动安排

以集体训练为主,个人训练为辅。每周至少进行一次集中训练,对协会会员进行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活动时间为工作日中午12:1513:15(具体日期集体协商)。

三、报名相关信息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23日。

2.报名方法: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舞蹈健身协会报名表》(附件2),可由个人提交或分工会文体委员统一提供名单(报名信息中请注明姓名、所在单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3.请将报名表于423日前发至uibedance@uibe.edu.cn

4.联系人:卢玲玲,联系电话:64492057

各位教职工也可加入舞蹈健身协会QQ群(群号365054363,入群请注明所在单位和姓名)或扫描微信群二维码进群咨询: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

注: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参加校内教职工社团需要缴纳一定的会费。舞蹈健身协会的会费现为:120/人·年。会费使用情况定期向会员公布,所有会费全部用于协会活动。

 

附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工舞蹈健身协会管理办法.doc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工舞蹈健身协会报名表.doc

 

教职工舞蹈健身协会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