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订购特价“蒙谷香”亚麻籽油的通知

   

关于订购特价“蒙谷香”亚麻籽油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校工会与中农本色(北京)健康管理公司联系,为全校教职工特别提供内蒙古生产的“蒙谷香”亚麻籽油,规格:500ml*2瓶/盒,市场价格为198元,本次活动校园内部价为138元。

同时考虑到夏季即将到来,中农本色公司为我校购买亚麻油的教职工,每盒另外赠送价值60元的避暑佳品——呼伦贝尔生态绿豆一袋(2.5公斤)。绿豆赠品数量总计1000份,赠完为止。

请有需求的教职工直接与校工会联系订购(电话:2174)。

 

附:产品介绍

1.亚麻油——Omega-3油

通过冷榨工艺生产的亚麻油充分保留了亚麻籽中丰富的α-亚麻酸(不饱和脂肪酸)和Omega-3。这两种物质能降低血液中的LDL“不良”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量,同时提升HDL“良性”胆固醇量。它也能令血管变得更畅通无阻、更健康及更有弹性,同时还能减少挤满胆固醇的血小扳,并防治能阻塞血管的凝快之形成。这将会大幅度地减低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风险。蒙谷香亚麻籽油的所有原料来自于内蒙古大草原,更是亚麻油中的佳品,公司在内蒙古兴和县拥有3000亩有机种植基地,年产有机亚麻籽500吨。种植过程严格按照有机标准控制,选用非转基因良种、人工除草、生物法防治病虫害,不使用化肥、农药,也不采用基因工程和离子辐射技术,完全遵循亚麻的自然生长规律。

蒙谷香亚麻油完全采用双螺旋冷榨技术,原料精心筛选除杂后直接进入榨油机,压榨温度严格控制在70度以内,仅用初榨的第一道好油进行物理精炼,先采取比重法去除毛油中的磷脂,再经过三膜吸附、冷冻脱蜡精滤而成,全程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蒙谷香采用全自动灌装流水线,灌装后10秒内封口,避免油脂与空气接触产生氧化,牢牢地锁住了亚麻籽油的营养成分。我们冷压初榨工艺生产的亚麻籽油内所含的Ω-3的含量达到56%以上,远远高于一般冷榨亚麻籽油,是名副其实的植物“液体黄金”。

2.呼伦贝尔绿豆——粮食中的绿色珍珠

呼伦贝尔绿豆产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境内的大兴安岭山脉东南麓,周边100公里内无任何大型工业企业,该地区生态环境优良,空气清新,土地肥沃,水源纯净群山环绕。属于绿色无污染的避暑佳品。绿豆具有清热解毒、消暑利尿、抗炎消肿、保肝明目、降血压、降胆固醇等保健功效,是理想的营养保健食品,被誉为粮食中的绿色珍珠。

 

 

 

校工会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