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大会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工会: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的通知》(京教工〔2016〕21号)要求,我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基层推荐工作已临近结束,目前进入核查材料阶段。为大力弘扬优秀师德师风,校党委、工会决定举办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13:30-16:30

二、地点:诚信楼202教室

三、参加人员:

1.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

2.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小组成员。

主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学生代表。

3.特邀评委。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英语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保险学院、体育部、国际关系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统计学院、文化艺术教学部15个教学单位主管师德建设工作的负责人。

4.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事迹汇报人。

5.2015年新入职教师。

四、会议内容:

1.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单位对候选人的师德特色及工作创新等主要事迹进行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2.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自述对师德的认识和体会,时间不超过2分钟。

3.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小组成员和特邀评委对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进行评分。

五、工作要求:

1.请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单位通过DV影片或选派一名教师或学生对候选人师德先进事迹通过PPT进行汇报。

2.请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和事迹汇报人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抽签并拷贝DV影片或PPT。

3.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参加观摩。

4.请各教学单位分工会落实并通知特邀评委、事迹汇报人,并于5月12日前将名单报送校工会。

5.学生工作部落实并通知招收本科生的12个学院各选派1名学生作为评选工作小组成员,并于5月12日前将名单报送校工会。

6.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落实并通知2015年新入职教师。

7.校工会负责落实并通知候选人和工作小组其他成员。

联系人:张石榴       联系电话:5081

 

校师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