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与北京市总工会“燕缘际会•春暖花开爱情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与北京市总工会“燕缘际会•春暖花开爱情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持续推进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拟在3月20日至4月2日举办4场“燕缘际会春暖花开爱情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相识、相知、相爱的交流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拓宽交友渠道,促进职工“缔结美好姻缘,建设幸福家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燕缘际会春暖花开爱情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二、主办单位

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

三、活动时间

第一场次:2023年3月20日至24日线上互动交流会

第二场次:2023年3月25日爱情运动会

第三场次:2023年3月26日爱情运动会

第四场次:2023年4月2日爱情漫谈

四、活动介绍

本场交友联谊会拟招募嘉宾300人 ,3月20日至24日进行线上互动交流会,实行积分排名制,通过微信入群,嘉宾在群内进行话题互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获取积分,在300名男女嘉宾中,积分排名分别在前100名者(共计200人),参加3月25日或3月26日爱情运动会。

见面会地点:北京职工服务中心

五、报名费用

免费

六、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组织集体报名,教职工填写《单身会员信息表》,由各分工会汇总后,统一发至03071@uibe.edu.cn进行报名。

七、报名要求

1.报名职工为北京市工会会员单位在职职工;

2.男士:年龄25-38,未婚,大专及以上学历,

女士:年龄23-36,未婚,大专及以上学历;

3.请各单位按照男女1:1比例上报;

    4.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2日。

八、报名须知

1.请各分工会务必将《单身会员信息表》填写完整(包括单位全称、工会负责人、职务、座机、手机),表格中填报项目缺项,将不予受理;

2.本次活动名额有限,额满提前截止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3.接到报名成功短信通知后,请及时加入活动微信群,获取活动相关资讯,未按时加入微信群的嘉宾视同您本人主动放弃本次活动名额;

4.在活动微信群及活动现场发表不正当言论者,我们将移出微信群,同时取消参与活动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工会;

5.本次活动为市总工会公益服务项目,不向参与单位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6. 《单身会员信息表》中需填写的京卡号为会员入职时所办理的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

 

 

报名咨询电话:83570196 赵老师  83570192 邢老师

 

附件: “燕缘际会•春暖花开爱情来”单身会员信息表.xlsx

 

校工会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