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代会代表: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为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作用,使广大教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学校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意见》(京教工〔2014〕39号)等有关规定,现向广大代表征集提案。

     一、提案征集的范围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权的有效形式。代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就学校改革发展、内部管理、教学科研、规章制度、工资分配、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生活福利、教职工队伍建设以及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事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二、提案征集的要求

    1.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九大精神,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从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的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履行代表职权,积极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

    2.每件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须五名(含)以上正式代表附议。

    3.代表拟定提案前应做深入调查研究,以保证提**性和代表性;不仅提出问题,而且要对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4.提案人要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提案表,议题精炼、案由简洁、建议具体、表述准确、书写规范。

    5.提案须一事一案,内容要符合学校的实际情况。

    6.提案要经过提案人所在代表团负责人的初步审查和筛选后,向提案工作委员会提交。

    三、其他

    1、请各位代表将书面提案于会议闭幕前交各代表团团长,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收集整理;

    2、将内容与书面提案一致的电子版提交至工会邮箱:jmghbgs@163.com。

 

联系人:潘静、刘倩

联系电话:64493772、64492174

 

 附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x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docx

 

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校工会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