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的通知

关于北京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的通知

关于北京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的通知

——“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校各教职工: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通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将主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锦标赛,现将比赛情况通知如下。请有意愿参赛的教职工于5月20日前报名。

一、比赛时间

2021年6月5日

二、比赛地点

北京市昌平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和组别

(一)男女混合团体赛

男女混合团体赛由以下人员组成: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4人(男2人,女2人)、其中:45岁以上男运动员1人、40岁以上女运动员1人;替补2人(男1人,女1人)。

(二)单打

职工组单打比赛按年龄分为:

男子甲组:45岁以上,含45岁(1976年以前出生)

女子甲组:40岁以上,含40岁(1981年以前出生)

男子乙组:44岁以下,含44岁(1977年-1999年出生)

女子乙组:39岁以下,含39岁(1987年-1999年出生)

三、参赛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须是本单位在职正式职工,身体健康,身体条件适合参加乒乓球比赛活动者,凭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或个人单位在职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

(二)参赛队员在比赛当日需携带以下证件,验证无误,方可参赛:

1.本人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或个人单位在职证明;

2.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专业运动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专业队退役5年以上的除外),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并给与通报批评。

四、比赛规则

(一)男女混合团体赛

1.团体赛为5场比赛(必须打满5场),每场比赛3局2胜,每局11分制。

出场顺序为:

第1场:男子单打(不限年龄,3局2胜,每局11分制);

第2场:女子单打(40岁以上,3局2胜,每局11分制);

第3场:男子单打(45岁以上,3局2胜,每局11分制);

第4场:女子单打(不限年龄,3局2胜,每局11分制);

第5场:男女混合双打(秩序册中报名队员,不限年龄,比赛1局11分制决定胜负);

2.男女混合团体赛采取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方式进行。

(二)单打

单打比赛分组进行,比赛采取直接淘汰制,胜者晋级,每场比赛3局2胜制,每局11分制。

五、报名要求

(一)男女混合团体赛

男女混合团体赛以一级工会组织为单位组队,每队最多可报8人(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4人,替补运动员2人)。其中:45岁以上男运动员1人、40岁以上女运动员1人;替补2人(男1人,女1人),参赛年龄以本人身份证为准,按年计算。

(二)单打

职工组(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参加单打的选手以在京各级工会为组队单位,按年龄每组最多可报3名选手;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止;

2.请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发至报名邮箱:02016@uibe.edu.com  

比赛有输赢,健康无胜负。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附件:参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教工乒乓球协会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