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召开会议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召开会议

 

22日上午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研究商议了如何落实本学期女工工作计划,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席陶建初就下一步工作做了简要说明: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女教职工的师德教育,提升女教职工良好的教学形象,创造文明的教学风气,校女工委员会将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如聘请相关专家进行师德讲座,对商学院进行的“关于女教师教姿教态”检查的活动进行肯定并在全校女教师中进行推广;同时在加强女教职工师德教育的同时,更多关注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维护她们的切身利益,缓解她们的工作压力,安排相应的活动如知识竞赛、才艺展示、健康讲座等,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会上陶副主席就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位委员还就下一步的各项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初步拟定了活动时间,并就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定于年底前结合迎新年安排一次女工委员学习活动。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08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