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冬日暖阳下健步走 强身健体时抗疫情 三个小组联合组织冬季健步走活动小记

暖阳健步走 强身健体抗疫情

——教辅部门联合分工会三个小组联合组织冬季健步走活动小记

2020年1222日中午,图书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们展开了连续第年的冬季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也是第二年联合档案馆/校史馆和学术刊物部两个小组共同举办会员积极响应参加。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每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也影响了工会活动正常开展的节奏在疫情稳定的间隙,工会小组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在户外开展群众活动,深受会员好评!虽然周边树木凋零花草枯萎,正如在疫情的笼罩下每个人低迷的心情,大家走着、聊着、笑着,冬日暖阳畅聊心声,徒步健走时舒缓心情


图1 图书馆小组合影留念

图2 档案馆/校史馆小组合影留念

3 学术刊物部小组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缓解了身心的疲惫更期望通过这脚踏实地的锻炼,能够走出健康、出阴霾。健步走后,带着运动过后的充实感,会员们精神饱满地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之中。

图书馆工会小组

2020年1222